ao3: Lapin_lapin


【带卡】原著台词三十题

*再看了一遍漫画 土哥和卡卡西的对话真是……要多酸爽有多酸爽


【BE三十题】(不如改名叫带卡30题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为什么,又再一次……留下我。”

“别跟过来啊,卡卡西。”


2 反目成仇


“现在我能做的,只有送你去死而已。”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和卡卡西一起的话,就能变得更强呢。”


4 分手


“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


5 与爱无关


“我是在说我们的事。”


6 报复


“没有遵守与我之间的约定,让你自责了?”


7 七年之痒


“……”

“……”


8 错过一世


“这次迟到的借口,想好了吗?”


9 杀了你


“作为曾经的同伴兼好友……就让我和他做个了结吧。”


10 一直都是骗局


“这个世界的本身……就是虚伪的。”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反正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意义。”


12 无爱亦无恨


“我的内心是空空如也的,什么都感觉不到。”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用我的眼睛……去看世界吧。”


14 从未相遇


“我要将这世上的因果斩断。”


15 无知伤害


“不遵守规则的忍者就是废物。”


16 我们都老了


“他不过是,比我年轻而已。”


17 如果当时……


“火遁·豪火球之术。”

“土遁·土流壁。”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琳。”

“琳。”

“笨卡卡。”

“笨卡卡。”

“笨卡卡。”

“笨卡卡。”


19 痴人说梦


“只要你活着,总有办法可以弥补过错。”


20 玩笑而已


“我啊,迷失在了人生的路上。”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宇智波带土!”


22 厌倦


“卡卡西你,太碍事了。”


23 粉碎性自尊


“垃圾就呆在垃圾箱里吧。”


24 多余的人


“不要来妨碍我和琳。”


25 相思相忘


“我去见见卡卡西,然后很快就回来。”


26 生离死别


“谢谢你,卡卡西。”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你……一直都是英雄。”


28 “请回头看看我”


“我从没有舍弃你曾经的想法,哪怕否定它的是现在的你。”


29 撕毁梦想


“我……就在地狱。”


30 无爱者


“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评论 ( 8 )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