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Lapin_lapin


《马路,马路。》

*之前点梗 我黑箱给 @各种穿马路 了 正义敌不过爱

*我才不要标路兔这种tag 羞


--------


从前有个小迷妹,她很崇拜一个太太。

这个太太,写东西,说话,发朋友圈,都特别有意思。

而小迷妹只是一个小迷妹,不敢勾搭,只能默默地写太太正在萌的西皮。

后来太太给小迷妹点了红心。

小迷妹因为太高兴,一口气没喘上来,卒。


-end-







































才不是类。(=_,=










路路说我写东西写得好。我说才不。不是谦虚,是真心的。

可惜没有一种可以让迷妹值具像化的仪器,不然她会被山一样的迷妹值吓到。

我喜欢路,其实除了她写文有种随心所欲的调调,特别迷人之外。我觉得她的文章里透出的某些观感特别有意思。而这种东西,别人模仿不来,学不来,只有马路有。

如果要找个什么来形容一下她写出来的东西,我觉得,她写的文章百分之八十像莱格拉斯。长得好看,偶尔尖锐,心地善良,就是好看,非常好看。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有百分之六的阿诚,百分之四的阁主,百分之十的爱德华多。

有三观,有忠义,有浪漫,有天马行空,有温柔和爱。

(所以她好招小姑娘喜欢啊 总有人赶着和她表白 呜)

是我先的 明明都是我先的 表白也好 迷妹也好 可为什么你们都那么熟练啊!!!


——其实这是一篇repo

——给《疯狂约会美丽都》


这篇文章我是在法语课上看完的(大家不要学我 也不要举报我)

看到爱德华多迎接新生活的时候 我喝了长达十几秒的水

因为这样我才能不着痕迹地把眼泪眨回去


这是一篇 随意 又 真诚 的 文章

又及 我觉得她最后一章写得最认真

里面有爱

所以很好看

不过我觉得马路所有的文章都好看

所以我说的可能不算数


关于马克和爱德华多 我脑过很多关于他们的故事 也看过很多关于他们的同人

我觉得他们要he太难了

但爱德华多真的是个好人 又笨又善良 所以他是体无完肤的那个

可他又值得一份很好的 很真诚的 很温柔的爱

所以——当当当当——我们的小魔术师出现了

小魔术师 是个 小geek

傲慢 控制狂 没什么礼貌 非常擅于惹恼别人

可他很可爱呀

他像咳嗽糖浆 喝的时候感觉怪怪的 但他能止咳 回味还是甜甜的

而花朵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 他也需要养一条狗 毛茸茸的 有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忠诚 会舔舔他的手指 在冬天用肚皮帮他暖脚

狗狗很忠诚

魔术师也是


爱情像魔术 用了什么手段不重要 但结局的时候你是在微笑的

但它不是

它比魔术更温暖

它是奇迹


感谢你没有搞铁窗泪!让他们结婚去吧!


ps 我很喜欢你里面的mj部分 真的 给你比一百颗心


~真·end~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